張曼玉受涼爽約 白歆惠救火

中國時報 / 李雨勳、郭家崴/綜合報導 2009/05/07

新流感引發恐慌,原訂6日來台為Qeelin珠寶開幕站台的張曼玉,因感冒發燒突然爽約,臨時由白歆惠救火,主秀由「國際影后」變「台灣名模」,等級「差很大」,白歆惠毫不在意,還覺得榮幸,笑說:「可惜沒遇到張曼玉,我好想跟她合照。」鼻水不止 不敢冒險登機 Qeelin珠寶表示,張曼玉兩、三天前在紐約受涼流鼻水不覺有異,昨從紐約飛回香港,想再轉到台北時,發現身體不適,擔心新流感猖獗不想冒險,緊急打電話跟創辦人之一的陳瑞麟商討後,陳瑞麟也認為時機敏感,要她以身體為重,決定取消行程。

虛驚一場 確認一般感冒所幸張曼玉看過醫師後,確認只是一般感冒,由於張曼玉的前男友Guillaume Brochard也是Qeelin創辦人之一,這次她以好朋友身分來站台,最後卻失約,Guillaume體諒表示:「就我所知,她身體狀況好很多了。」只是工作人員昨早8、9點得知主角放鴿子,忙亂中找來白歆惠代打,記者會前兵荒馬亂,白歆惠10點多在睡夢中被叫醒,到了現場根本來不及彩排,便直接上台走秀。據悉,張曼玉因是友情相挺,機票和飯店都由助理搞定,費用由Qeelin吸收,白歆惠出席費用估計約20萬,算是多花的。

陳鴻現身 感謝蔡董關心因肝膽發炎許久不見的陳鴻昨也來看秀,他說他現在都吃素養生,感謝生病期間許多朋友的關心,特別是旺旺集團老闆蔡衍明還問他缺不缺錢,讓他很感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