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性向懸疑 高歌同志萬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張懸非常樂見新時代的同志朋友能夠勇敢認同自己,不刻意壓抑性傾向,她覺得能夠認同自己、愛自己,才是生活最基本的需求,加上她和同志友人相處後,發現很多男同志其實比女人更珍惜女人、理解女人,讓她有感而發創作了「Beautiful Woman」這首歌。

「Beautiful Woman」MV請來電影「花吃了那女孩」導演陳宏一掌鏡,情節出現女女吵架擁抱、男男互餵櫻桃的親熱畫面,讓人聯想這首歌是否是獻給同志之作?張懸說:「我身邊確實有很多同志朋友,寫這首歌時,不是要宣傳、宣導什麼,只是寫下欣賞他們的心情。」

Pub演唱 女同志示好

在Pub演唱多年,張懸也曾碰過女同志遞紙條對她表示好感,問她是不是同志時,她哈哈大笑,回道:「談感情,是看對象,不是看性別。」她並說,不管被異性或同性喜歡,都是值得開心的事。

換了新髮型的張懸,前面看似短髮,但從背後看仍是一頭飄逸長髮,她穿了件大露肩上衣入鏡,多了性感風情。導演要求她一邊動手化煙薰妝,一邊偷瞄另一桌的一對年輕男生,她以為自己做不到,但幸好沒有搞砸。另一幕她和Algae團員沿著鐵梯爬上天台,從高處往下跳時,有團員不慎扭傷腳踝、嘴角流血。

喜愛二手物 不要二手男友

前幾天張懸在The Wall舉行「唱,也要先唱給你(妳)聽」演唱會,率先與歌迷分享新專輯「城市」的新歌,她聊起很喜歡二手東西,像是二手衣、二手琴,沒想到歌迷反問:「那男朋友呢?」她笑說:「除了二手男友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