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7月加州唱 疫情是變數

中國時報 / 賴怡鈴、朱梅芳/綜合報導 2009/05/07

H1N1新流感疫情蔓延,香港和美國都有確定病例,定居香港的CoCo李玟十分關心疫情,現在出入公眾場合都會戴口罩及勤洗手,但她原訂7月17日要在加州迪士尼表演廳演出,若屆時疫情仍嚴重將取消,CoCo說:「雖然很可惜,但還是以大眾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 CoCo近來為新專輯在香港錄音,她也小心保護自己身體健康,隨身包包打開都有口罩、含酒精性的溼紙巾等,做好防護措施。

然而她受邀於7月中在能容納約8000人的美國迪士尼表演廳演出,該表演廳演出的節目以古典演奏為主,CoCo能以流行歌手身分登台,讓她備感榮幸。但美國H1N1新流感疫情仍持續,而流感疫情需1到2個月觀察期,目前無法確定7月疫情情況,CoCo所屬大國唱片公司表示,已與主辦單位取得共識,若7月疫情仍無法控制,會取消演出。

名模陳思璇6日出席聽障奧運公益活動,明飛香港工作,為預防新流感,做足防疫準備,「我媽昨晚在樓下藥房買了一盒口罩,供全家用,另乾洗手也會隨身帶。」她呼籲民眾不要恐慌,口罩不會買不到,勤洗手更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