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白髮蒼蒼 兒子不認爸爸

記者林忠政、林丞偉、林佳宏/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有子萬事足,結婚生子後,一改漂泊個性專心「相妻教子」,就連工作也不忘把老婆吳速玲與兒子「Joe」曹三豐帶在身邊,日前他為新專輯「超級4場」的MV首度嚐試老妝,眼見「曹爸爸」當場變身「曹爺爺」,9個月大的兒子Joe剛開始一度認不出來,但經過曹格哄完後仍在他懷中睡得安穩,渾身散發出「爸爸的味道」!

曹三豐人氣不輸老爸

3日下午5點,吳速玲開著老公曹格送的百萬悍馬車,停靠在片廠旁,她一臉素顏戴著黑框眼鏡,從車上拿下嬰兒用品,隨即進入片廠,曹格在片廠2樓化妝時,他的寶貝兒子也沒閒著,只見工作人員紛紛開心逗著Joe,陪他嬉戲玩耍,Joe的人氣一點也不輸老爸。

MV妝老 變成曹爺爺

或許是拍攝時間漫長,曹格的兒子Joe也開始哭鬧,媽媽吳速玲趕緊一手抱起安撫,有了母親的溫暖,Joe的情緒也慢慢緩和下來笑顏逐開。過了半小時後,化好老妝的曹格終於走出化妝間,與原本外型判若兩人的他,兒子竟有點不識「老爸」,曹格趕緊抱起寶貝兒子Joe逗鬧,再與老婆吳速玲,走出片廠透透氣,Joe馬上乖乖地在他懷裡不哭不鬧,一家三口和樂融融。

曹格護子 噴膠兒子必閃

曹格在新歌「寂寞先生」MV中大玩造型遊戲,首度詮釋白髮蒼蒼的老妝,髮型師在他髮上大量噴白膠,而每次髮型師要補噴膠時,曹格都會叮嚀老婆先帶兒子離開一下,以免吸進白膠傷身,私下對妻兒極盡呵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