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鴻明自豪尺寸大 羞穿緊身褲怕激凸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6/19

游鴻明手長腳長,首度公開穿著鐵馬裝,渾身就是不自在,一直擔心會「激凸」,他還自豪尺寸傲人,強調他的身高跟所有東西都成「正比」!

許久不見的游鴻明,昨天現身華山藝文中心,擔任2009台東推展產業的代言人,並創作「曙光」唱出台東的明媚風光。

游鴻明的形象斯文清新,平常亮相不是西裝,就是輕便的牛仔褲,他為了展現迎向陽光的健康形象,突破心房在公開場合穿上鐵馬裝,緊身的運動褲讓他很不自在。

穿著緊身褲 該喬先喬好

他透露之前常在家運動,但穿著緊身褲亮相,這倒是頭一遭,當經紀人要他穿時,游鴻明跟自己打仗一番,經過掙扎後才點頭答應,他說該喬的地方都先喬好了,應該不會讓人看起來不舒服。

游鴻明代言有進帳,但財務有進有出,他聊到理財投資,透露前一陣子金融風暴,他也難逃風暴侵襲,投資股票失利,小賠一點積蓄,不過,最慘的是6年前,他跟幾位朋友在上海合資開餐廳,結果慘賠150萬元,游鴻明說:「那才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