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尺度開 隨清涼辣妹搖擺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6/19

哈林高喊單身真好?他18日為緯來新節目《哈林老師好》開記者會,自稱「瑞奇馬汀」,與巴西女郎大跳豔舞,他昔日保守,只要見女星穿清涼就會批「沒禮貌」,昨尺度大開,還隨女郎搖擺,他坦言尺度已調整,臉部表情仍「窘迫」,戲稱自己是「囧男人」。

該節目下周一晚上9點首播,哈林一向不愛色羶腥,但這回挑戰老外及自己的話題,他坦言自己很嚴謹,連新聞都提倡「自然炒作」,不愛出鋒頭。至於他常提出不拍吻戲,他說:「我覺得接吻不是那麼必要,如果拍出來很僵硬,反而沒效果。」他還點名鄺盛拍MV愛親自示範,但他認為導演的演技都爛透了。

聊到兒子小哈利的教育,哈林說只要求兒子吃飯坐好、功課按時寫兩件事,管教方式是口頭訓斥,為兒子視力,規定他每天只能看半小時卡通,所以對爸爸是大明星沒特別感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