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綸春夏獵豔 拒人工美女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柯有綸前女友Linda,前陣子因為變漂亮,引來外界質疑她是不是偷偷去整型,讓Linda氣得跳腳,而柯有綸拍攝本報55DSL時尚專題,大方替她背書:「她原本就很漂亮。」分手2年多,重情義的他還是很挺她!柯有綸也說自己完全不能接受人工美女,認為女生自然最美。

近來迷上繪畫

柯有綸認為女生除非是臉上有疤,利用美容手術去除之外,其他如割雙眼皮、打肉毒桿菌等,都沒必要。他表示曾有女友想隆鼻,被他嚴厲斥責,女友才打消念頭,說完不忘澄清此人並非Linda。

柯有綸近來愛上畫油畫,起因是某晚睡不著,胡亂拿白紙作畫,沒想到獲得從事藝術工作的朋友稱讚極有天分,讓他信心大增,進階到用油畫顏料和畫布創作。

柯有綸示範55DSL春夏服裝,鮮豔色彩是特點,而55DSL今年仍延續前年開始的限量t-shirt跨界合作,找來8位藝術家設計10.55系列限量t-shirt,今年是品牌10週年,預計下半年將推出10週年紀念商品,台灣是否會引進,現在還未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