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富看台灣新生代女星------桂綸鎂下個巨星 張榕容天生演員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

陳國富擔任華誼兄弟電影公司監製,促成「非誠勿擾」等破億大片,但始終對台灣電影保持關注。對於老搭檔魏德聖「海角七號」的票房奇蹟,陳國富表示這是「天公疼憨人」,老天在獎賞有信仰的人。

林志玲潛能待開發

在台灣女星部分,陳國富看好桂綸鎂成為下一個台灣巨星,但她個性較被動,需要機運拉抬。林志玲則需要遇到一個導演去挑戰她,激發她的潛能,才能真的成為演員。

曾以「渺渺」入圍金馬影后的張榕容,在陳國富眼中是天生的演員,但她可能需要演一部偶像劇,才能讓大家認識她。張榕容在新片「陽陽」飾演一個名叫陽陽的混血兒,首度演出與男人接吻的戲。要她比較吻張睿家與吻女生的感覺,她笑著說:「女生的嘴唇比較軟。」

張榕容床戲被呼巴掌

張榕容在「陽陽」挑戰床戲,還被呼巴掌;她在片中堅強地忍住眼淚,但導演鄭有傑一喊卡,她便忍不住大哭。張榕容說:「我是在為陽陽哭,陽陽受到那麼大委屈,所以我要幫她哭,然後我們兩個都沒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