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曉喬處女秀 男友讚100分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7/10

微風幫廖曉喬前晚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彩妝品牌NYX發表會party,男友Denny現身台下支持,讚她演出感覺很棒,替她的表現打了100分滿分。

透露女友平日很rock

對於男友到場觀看,廖曉喬上台前害羞表示︰「他要看我打扮成這樣,機會應該不多。」Denny則透露,廖曉喬平常的打扮比較rock一點,但工作時比較優雅,他也大力稱讚首度代言走秀的女友廖曉喬表現百分百完美。7月26日生日的Denny,被問及當天會不會和廖曉喬共度?他說可能不會,因當天已有宣傳新戲「紫玫瑰」的工作。

梁靜茹未婚夫Tony前晚獨自看秀,表示因朋友邀約才來,梁靜茹則在上海出席活動。對於結婚的時間和地點,他笑說:「大約明年吧!一定會在台灣辦一場,但因為靜茹想有個海邊婚禮,所以目前還在考慮要在哪個國家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