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醫師曖昧撇借精 花蝴蝶道歉唱哭調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2009/07/10

麥可傑克森的追思會雖已畫下圓滿句點,但在追思會上獻唱經典曲「I’ll be There」的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卻因失去音準被部份媒體批評。花蝴蝶昨天表示:「我對此感到非常抱歉,我應該可以表現更好。」

另外,外傳麥可的醫師阿諾克萊「借精」,幫助麥可的前妻黛比羅威做人工受孕,昨天克萊「語帶玄機」的說:「我絕對不能算是孩子的父親,但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黑麥可生白小孩 八卦不斷

由於麥可的兒女王子與芭莉絲都是白人,以基因配對上的邏輯而言,麥可的黑人基因會壓過前妻黛比的白人基因。照理說,孩子應該都是黑人才對。然而王子和芭莉絲都是白人,外界早就懷疑兩個孩子絕對不是麥可的種。但麥可曾表示,3個孩子都是他的種,而且只有小兒子王子二世是以人工受孕方式「做人」成功。

麥可疼愛子女 克萊拒傷害

儘管麥可曾經澄清,但「借精疑雲」仍是八卦焦點。克萊醫師說:「麥可的孩子們又聰明又乖,沒必要在這個時候去做任何傷害他們的事。而且,麥可對他們疼愛有加。」相信麥可對孩子而言,真的是完美老爸!看芭莉絲在追悼會上真情流露的感性致詞就知道。

花蝴蝶慟哭 演出受影響

一樣在追思會上感性演唱經典曲「I’ll be There」的花蝴蝶,卻因情緒過度投入而失去音準。

花蝴蝶在她個人的「推特」(Twitter)上「告白」並致歉,她說:「看到麥可棺木在我面前,我無法克制不哭,所以影響了我的表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