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恐婚未必嫁黑人 結婚就退出演藝圈

自由時報 / 2009/07/10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范范」范瑋琪跟「黑人」陳建州相戀8年,2人屢遭逼婚,竟把范范逼出「恐婚症」,放話不一定非嫁黑人,還揚言結婚就退出演藝圈!范范今(10日)推出新專輯「F One」,昨天選在台北101辦記者會,並奪蔡康永的「處女秀」,邀他主持發片記者會,企圖逼問范范的婚事。

身高太高 脫鞋裝矮身高172公分的范范,腳蹬16公分的高跟鞋,頓時成為「女長人」,因為福茂唱片總經理張耕宇為她站台,她趕緊脫下高跟鞋,卻還是比張耕宇高;她穿上高跟鞋站在蔡康永身邊,更足足高出一個頭,形成有趣的對比,而蔡康永以智取勝,拐個彎逼問范范:「據妳的好姊妹爆料,妳不是黑人的真命天女?」摸骨師斷黑人 37歲才遇真命天女原來曾有摸骨師鐵口直斷,今年32歲的黑人,37歲才會遇到「真命天女」,但范范回嗆說:「我也不一定非嫁他。」她跟黑人感情穩定,不只外界頻催婚,連大S也加入催婚行列,「嫁了吧,還拖什麼拖?」范范遲遲不婚,坦承是對感情「沒把握」,加上籌備婚禮瑣事繁雜,光想到就讓她卻步,范范還透露自己個性反骨,外界越希望她嫁給黑人,她就越不想結婚,「我沒害怕,而是恐慌。」范范強調,女人最終是要走進家庭,結婚對她來說是必然的,「但不一定是跟他(黑人)。」她語出驚人表示,婚後希望當「全職」家庭主婦,專心在家相夫教子,「我會考慮退出演藝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