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高唱愛台灣 誓搶金曲獎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10

台語歌壇「大姐大」白冰冰高唱「台灣,我的故鄉」,為台灣展現無私的大愛,但她個人的感情生活,卻自稱是「死當」,這輩子不再嫁了!

憂台灣亂 出輯止傷

白冰冰經歷失敗婚姻、喪女之痛,她拿出女性的堅強韌性,從主持、唱歌、公益到做生意,都有不錯成績,她的真純性情、俠女個性,也創造極佳人緣。

日前有人發表「高級外省人」一說,對台灣造成傷害,白冰冰看不下去,「我不希望台灣亂,所以忍不住了,我就寫一首歌來回應好了。」白冰冰填詞「台灣,我的故鄉」,唱出台灣的好山好水、明媚風景。

愛情死當 生子夢碎

她強調這首歌非關藍綠,沒有政治色彩,「我的心是紅的、人是白的,這歌跟藍綠都無關,是要全民一起愛台灣。」白冰冰出片,沒報過金曲獎,她對新專輯的理念、創意有信心,還盯著唱片公司:「今年別忘了要報名。」要挑戰金曲獎。

舞台上的白冰冰大愛無私,私底下感情卻交白卷,她感嘆說:「不要嫁了。」她透露這輩子的能量強,都在幫助別人,「但是一談感情就是『死當』,結婚最後也是離婚。」對於國外有「代理孕母」案例,她之前曾考慮過此事,但礙於法律而作罷,「呀我現在沒有(指卵子)了,怎麼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