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連闖4香閨 美女粉絲搶嫁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0

蕭敬騰果然是萬人迷,不僅粉絲愛他,連粉絲的媽媽都不敵他魅力,他日前造訪4位女粉絲家,粉絲媽媽除了準備一大桌好菜招待,更央求主持人黑人當媒人,笑說:「不然這個紅包給你賺!」讓蕭敬騰很不好意思!

收情書吃好料 還貼心夾菜

蕭敬騰在CHANNEL[V]新節目「LOVE LOVE LOVE」的安排下,和黑人與「黑Girl」Mei Mei分別和4位粉絲見面,第一位粉絲1家4口統統在家守候偶像,除了女兒寫情書向蕭敬騰告白,媽媽則準備了5菜1湯的好料,說要跟蕭敬騰唱歌喝酒。

粉絲媽滿意 逼黑人作媒

蕭敬騰一上桌,馬上夾起雞肉往粉絲媽媽碗裏送,再夾給女兒,貼心舉動讓粉絲媽媽對他的喜歡指數瞬間破表,直說:「這個小孩真的很乖、很懂事!」席間黑人問粉絲媽媽說「蕭敬騰當你們家女婿如何?」粉絲媽媽豪氣笑說:「這要你幫忙,要不然這個紅包給你賺,給你當媒人啦!」蕭敬騰聽了超害羞,假裝吃菜邊傻笑。

接下來的美女粉絲,也為了蕭敬騰特別準備一段樂器演奏,讓蕭敬騰忍不住在一旁跟著音樂唱起自己的歌曲。一旁的媽媽,則是對黑人讚譽有加,稱黑人又高又帥、不鬧誹聞、又積極參與公益,似乎比起蕭敬騰,黑人更得她的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