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教唆犯罪? 利菁出庭哭花臉

自由時報 / 2009/07/10

記者林俊宏、林淑娟/台北報導夜店龐姓公關去年錄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不實爆料藝人楊宗緯帶女子上賓館被判刑3月有期徒刑後,台北地檢署主動分案調查,懷疑主持人利菁可能涉及教唆犯罪,昨天下午以被告身分傳訊利菁到案,檢方開庭時,調出節目母帶試圖還原當時錄影過程,不過,利菁否認犯案,強調很多內容都已不記得了,並說自己沒有犯意,絕無教唆夜店公關不實爆料,有關楊宗緯的事是節目來賓自己說出來的,與她無關。

利菁哭訴想退休利菁離開北檢時邊走邊落淚,面對大批媒體採訪,她說,「對不起,我真的講不出來」,記者問她是否覺得很委屈?利菁拭淚說,「我被人消費到這個程度,我覺得好無奈,我已經很忍耐了」,她還幾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哭花了濃妝。

利菁昨天返家後情緒仍處於崩潰狀態,她說,外界以為她囂張跋扈,但她根本沒有大家以為的那麼勇敢,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往她身上踩一腳,沮喪至極的她,大哭對朋友說:「或許我真的不適合演藝圈吧,等半年後主持合約履行完,我就退休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