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不羨184公分候選師妹 自誇人小腿長

2009年07月19日蘋果日報

「我雖然不高,但是比例很好。」

第3屆凱渥夢幻之星昨進行第2波初賽,凱渥派出許瑋甯擔任評審,她只有167公分,還達不到本屆168公分以上的報名限制,她直呼:「好險!我當年參加凱渥徵選時沒有這種限制。」
許瑋甯16歲時參加凱渥與MTV音樂台辦的徵選活動,獲勝被凱渥簽下。今年24歲的她,年齡和身高都不符本屆參賽資格,但她擔任評審,表示並不特別羨慕參賽美眉又青春又有長腿,她自信的說:「我腿也很長啊,雖然不高,但比例很好。模特兒最重要的就是比例,這也是我評分時的重點。」
比168公分矮就跨不進報名門檻,但也有參賽者怕自己太高,參賽者蕭伊琁在現場測量出身高有184公分,讓她大驚失色,「我一直自欺欺人說自己是179公分,怕人家覺得我太高會有距離感。」
就讀清華大學的吳乃文,則是學歷漂亮的高材生,她外型清麗,在北一女和清大都是籃球校隊,「我念北一女時還打過HBL高中籃球聯賽,獲得第3名。」
本屆也有許多ABC美眉從美國回台參賽,16歲的林其慧,還在洛杉磯念高二,趁暑假回台報名參賽,她昨抱著看偶像的心情輕鬆應戰,「我特別喜歡隋棠,覺得她是全方位的模特兒,今天來參賽看到她在當評審,好興奮。」
進行2天的初賽將選出60名參賽者,複賽入圍名單將於20日於壹蘋果網絡(http://tw.catwalkgirl3.nextmedia.com/)公布。
報導:何軒憶 攝影:朱世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