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針孔滿身 人體插針包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 2009/07/19

麥可傑克森來不及實現「謝幕」復出巡演大夢,一群努力為他排練的舞群,失落感特別大,不過英國小天后里歐娜決定讓這群舞者的夢想繼續實現,因為她將展開14個月的巡演,打算聘僱麥可生前挑定的舞群助陣。至於麥可,再度被爆身上針孔遍布,宛如插針包一樣。

麥可用藥成癮,口服、注射來者不拒,傳言他連膝蓋、腳趾間等一般人較少會打針的身體部位都充滿針孔。

里歐娜聘僱謝幕舞群

有關麥可3個孩子的監護權部分,原定7月20日舉行聽證會,現又再度延期至8月3日,麥可的父親喬已放話他不會介入,願意閃邊,而麥可妹妹珍娜失戀後則說願意當小孩的媽。

里歐娜除了要在倫敦場追思會上以歌聲追憶麥可,現在也決定延續麥可的舞台精神,她要和麥可的編舞大師崔維斯佩恩合作,邀請曾和麥可辛苦排練多時的舞群們一起巡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