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穎豬頭瞎熱敷 韓瑜衰腳腫很大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9

韓瑜最近走到哪都被叫「笨蛋韓小魚」,原因是她日前拍三立新八點檔「天下父母心」時,不慎扭傷腳,竟誤信男友李政穎的建議:「趕在24小時內『熱敷』﹗」結果當晚腳踝便腫到有如網球般大,她忍不住在部落格以「某豬頭」當男友代號。

護士愛昏頭 聽男友瞎說

韓瑜說,當天劇情安排她要對著方文琳大喊一聲「媽」, 然後衝過去,沒想到,悲劇就發生了,「我踩到運鏡用的軌道邊緣,就這樣狠狠給它扭一下....」受傷後,李政穎分析:「以前少林寺的人練功受傷也沒聽說要冰敷啊,古代有冰嗎?人家還不是好好的。」叫她趕快去沖熱水,說是可以「幫助筋骨氣順」,當過護士的她聽完,竟也失去判斷力,覺得好像頗有道理,就乖乖照做了。

冰敷24小時後 才能熱敷

韓瑜說,她其實不怪李政穎,因為她受傷後只休息一個下午,晚上又繼續拍戲走來走去,就算沒熱敷,也一定會腫起來,還好後來李政穎貢獻出李家獨門的跌打損身藥水,隔天腳踝便「網球變乒乓球」,這兩天腳傷慢慢復原了,卻又起了藥布疹,讓她直呼衰很大。

韓瑜也提醒大家,受傷的前24小時要冰敷才能減緩發炎反應、減輕腫脹,24小時後才可以熱敷加速循環代謝讓瘀血散去,千萬別像她一時誤聽豬頭建議而適得其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