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為愛彈唱抒情 準岳母獻花逗開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19

品冠昨晚舉行「一切為了愛」演唱會,女友Jennifer除了坐在台下欣賞,也以署名「J」送上充滿愛意的紅玫瑰花籃,上面用英文寫著「以你為榮」(Proud of You),「準丈母娘」更上台獻花給品冠,讓他非常開心。好友戴佩妮、許紹洋則不約而同在祝賀花牌上催品冠「早日結婚」、「早生貴子」!

笑稱自己變帥變瘦

相隔10年,品冠昨晚再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說:「1999年,無印良品在這裡辦演唱會,今天我重返這個舞台。」他笑說:「10年會有很多的改變,我長進不少,我也變帥、變瘦了!」昔日夥伴光良人沒到,但有送花籃。

昨晚在品冠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上,一開場就將機場的場景搬上舞台,他揹著吉他站在行李輸送帶上出場,引起歌迷尖叫。

虧冠佑沒有車可開

唱完「無可救藥」後,品冠的「準丈母娘」抱著孫子上台獻花,他大方介紹:「這是我女友的媽媽,她特別從美國回來。」品冠親吻女友的姪子,開玩笑說:「差點叫他叫我爸爸。」

品冠演唱會獨奏佛朗明哥吉他,並和女舞者性感互飆佛朗明哥舞,台下歌迷一起打拍子,氣氛熱鬧,但跳完後他自嘲:「我是肢體障礙,跳得好累。」好友李心潔和他合唱「當你想著我」,另外梁靜茹則和他合唱「K歌情人」主題曲。五月天全員到齊捧場,冠佑突然上台幫品冠穿背心、擦汗,品冠糗他:「等下我送你,因為我知道你現在沒有車。」

這次品冠特別獻唱「當愛已成往事」、「光陰的故事」等組曲,向李宗盛、羅大佑等大哥致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