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被瞎扯找代理孕母 瘦太快礙到誰

2009年07月19日蘋果日報

本月10日陳慧琳產子新聞羨煞許多女性讀者,大家都覺得她怎麼才懷孕就生了?而且產前產後一樣漂亮苗條,出院時大墨鏡、高跟鞋、短褲造型好像是準備出門逛街,不像是產婦出院。昨阿霞上網看到各大論壇討論此事,並提出陰謀論,指她根本未懷孕,其實是找代理孕母!

青霞54歲還傳有孕
大陸網友認為,21歲的梁洛施生完孩子後明顯有產婦相,陳慧琳已經36歲了,卻一點也沒有產後的臃腫,同時找出她肚子平坦、胸部未變大、坐月子穿短褲等證據,指她找代理孕母。阿霞覺得網友真會寫天方夜譚,還好昨陳的經紀公司立刻消毒說:「非常可笑,不可能。」
陳慧琳的事很瞎,昨天冒出林青霞腹部隆起、被疑有身孕的新聞更瞎!中年婦女生過2個孩子變胖很正常,她都54歲了,受孕機率超小。當然,阿霞不會浪費生命為這兩名貴婦掛保證,寧可花時間去調查傳說中結紮的孫道存,她的小嫩妻到底有沒有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