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巿小姐李宜凌D奶誘人 暗巷慘遭襲胸

2009年07月19日蘋果日報

她學「反制術」,若再遇突襲,「應可修理對方」。

榮獲2008全球城市小姐(台灣區)第6名的李宜凌,昨擔任2009全球城市小姐的「反制術」助教,並在現場秀了一段如何防範襲胸色狼的拳術。她3年前曾遭色魔暗巷襲胸,讓她一度害怕獨處,甚至不敢再碰腳踏車,身心飽受打擊。
33D的李宜凌回憶當時被襲胸過往,仍心有餘悸:「當天我騎腳踏車回家,沿途都走回家必經之路,此時突然有一個平頭中年男子騎著腳踏車從後面慢慢逼近,我想不如放慢車速讓他超車,未料他愈來愈靠近,一隻手冷不妨就往我的胸部用力抓下去,隨後連人帶車擋在前面,超嚇人!」
被他用力一抓,李宜凌嚇得驚聲尖叫,緊急將腳踏車轉向直衝,慌張得邊騎邊喊救命,但對方卻死命狂追,她一度覺得心跳加速,可能尖叫聲太高亢,終於吸引路人注意,間接逼退色魔,她說:「回到家後,我全身發抖,還要爸媽將門反鎖,深怕他再出現。」
她坦言陰影一度揮之不去,從此以後更是不敢再碰腳踏車,甚至不愛1人獨處,因選美學習「反制術」(女子防身術一種),她興奮說:「我從7月初開始天天報到,平均1天4小時不間斷,努力學習,希望可以保護自己。」萬一再遇突襲,有沒有把握克敵制勝?她大笑:「若還是騎腳踏車,我不敢說,但若在平地,應該可以把對方修理一頓吧。」報導: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