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6節目在手 月入350萬

聯合報 / 2009/07/07

曾國城在衛視中文台主持周一、周二11 點綜藝新節目「一袋女皇」,手上6個節目月入350萬元,經紀公司除了盯他減肥,還叫他不要再開餐廳,以免辛苦血汗錢都賠了。

曾國城昨天與巧克力為「一袋女皇」扮亞當、夏娃,巧克力穿比基尼的性感,鋒頭全被曾國城上空裝搶走,攝影棚裡人人見到城城都掩嘴而笑,他的中年身材特地用眼影在身上製造「肌肉」效果,可是看起來卻像被輪胎輾過。曾國城本來不服氣,後來自己還說: 「應該是砂石車輾過的。」 曾國城主持的華視「這就叫做【愛】」叫停,馬上接了衛視節目和MOMO台「小學PK王」,但他投資的夜店倒閉慘賠近千萬,要也要不回來,只有努力工作。

愛美食的曾國城年初胖到身材走樣,在經紀公司和老婆合作緊盯下,戒掉消夜,成功減了幾公斤,但每次錄影到了晚上,他就幻想聞到肉燥泡麵的香味,到處問誰在吃? 令工作人員覺得好笑。

「一袋女皇」每集邀請10位女性素人代表和男藝人,討論兩性話題,曾國城與巧可力還要演出搞笑短劇。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