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挑火熱比基尼 約會《東京鐵塔》作者

2009年07月07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Ella因喜歡《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這本書,去年趁作者Lily Franky抵台宣傳時,透過公司安排而餐敘,日前他為宣傳電影《幸福的彼端》及新繪本《黑輪君》從日本來台,又再碰面。

Lily桑回送內衣褲
Ella畫「穿比基尼的小籠包Lily桑」送他:「因他在片中背部全裸,希望他下次挑戰比基尼,小籠包是上次一起吃的美食!」
45歲的Lily桑特地請朋友將重約5公斤、半個人高的玩偶「黑輪君」從日本抱來送Ella,還表示因上次答應送她的T-Shirt沒送到,他搞笑說:「這次不但衣服,連內衣褲都送來給她。」
Ella也表示會寄給他收錄自己很多手繪圖、今天開始預購的S.H.E圖文書《愛的三溫暖》,還說:「像Lily桑這種年紀的男生最有魅力,如果他會說中文,我一定招架不住啦!」逗得他大笑。她得知Lily桑愛吃辣,惋惜說:「可惜我太忙,不然一定帶你去吃勁辣老虎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