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艋舺》Q毛掛金鍊 時尚種馬變土包

2009年07月07日蘋果日報

阮經天為演出鈕承澤執導的《艋舺》,密集學動作、戲劇課和台語,阿霞好奇小天的角色造型是什麼?昨收到試戲照片差點流下眼淚,看到原本時尚的小天頭髮變成Q毛電棒燙,脖子上還戴「俗又有力」的金項鍊,眼神相當犀利,幸好露出大片結實胸膛,讓阿霞的眼淚馬上收起,換成口水流下。

試戲苦操台語
聽說小天為力挺鈕承澤,試戲時差點累到昏倒,但真正難倒他的是學台語,原本小天以為自個兒台語還不錯,沒想到上了台語課信心遭受打擊,俚語都聽不懂,小天更說:「我從現在開始都盡量講台語,就算別人用國語跟我講話,我還是會用台語回答。」
此外,鈕承澤為讓小天更了解黑道生活,帶小天走過艋舺,與「地方人士」見面,阿霞心疼小天這樣的型男如此辛苦,但還好「艋舺寶斗里」妓女戶已經收攤了,不然給「地方人士」染指,阿霞晚上就沒有做春夢的動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