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婚後怕死 愛妻小甘當俗辣-年少啥米攏不驚 現在落跑第一名

記者林佳宏/專訪 2009/07/07

金曲歌王曹格慶生濺血,謠傳他遭毆且縫20多針;記者直擊曹格傷口──「縫6針」,他說沒被打、也沒打人,順便招認年少輕狂時天不怕地不怕,但結婚生子後反而怕死,自嘲「現在遇到打架,我應該會是第1個躲起來!」

受傷的曹格日前返馬來西亞,當地媒體相信他沒被毆,反倒質疑他打人;返台後他赴北醫複診換藥,被記者逮個正著,他大吐苦水「連我的恩師(涂惠源)都從北京打電話來,問我發生什麼事?怎麼報導這麼嚴重」

復原須2年 做人不方便

曹格不閃不躲,亮出右手小指約2公分的傷口「就縫這6針,哪來20多針?我沒被打,也沒打人」是因敬酒碰杯割傷;傷口被醫生輔以支撐護片,動彈不得,連帶其他手指也無法正常運作,因深及韌帶,醫生初判完全復原須2年,但他8月將在香港開唱,能否彈鋼琴伴唱?唱片公司很傷腦筋;他自嘲「現在不只彈琴不便,連『做人』也不方便」

曹格坦承年少時逞兇鬥狠,他回憶,幼時離鄉背井出國讀書,常以打架保護自己,一遇種族歧視、親友被欺,他就無法忍受「有回表哥被打,我也不管是誰先出手,就抓酒杯往對方的頭砸過去」強出頭的代價換來右手掌留下近3公分的疤痕。

年少強出頭 如今回頭是岸

但他說,如今已「回頭是岸」,「現在發生打架,我應該會第1個躲起來」他澄清不是膽小,而是已有妻小,而母親剛離婚、大姊婚姻也觸礁,他必須一肩扛起家庭責任,「我受傷了誰來照顧他們?」儘管如此,他還是為動手留下一絲可能:「唯一會讓我動手,就是家人被欺負,因為家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