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增胖+薰臍 受孕仍摃龜

聯合報 / 2009/07/07

狄鶯增胖10公斤,半年來天天薰臍呵護子宮,食療調身體,47歲的她一心想懷第二胎,也期待這個月能有好消息,不過昨天她和孫鵬去驗孕,結果再度摃龜,孫鵬難掩失望,但他安慰狄鶯:「就順其自然吧,不用這麼累,什麼都不敢碰,今天起一切回復正常生活。」 孫鵬、狄鶯已有一兒子,都上小學了,之前為了工作兩人一直有避孕,但因為孫鵬很愛小孩,狄鶯也想為兒子添個伴,夫妻倆決定再拚第二胎,今年初狄鶯拿掉避孕器,諮詢西醫得到結論是夫妻身體都很正常,受孕沒有問題, 不建議採人工方式。

一心想成功受孕的狄鶯,於是在中醫師好友吳明珠建議下採食療及薰臍法雙管齊下,孫鵬說:「我也推掉很多工作哇,配合排卵期努力做人,天天送她去中醫師那邊,薰臍進行了半年之久,說是可以增強子宮壁,此外,生冷食物、水果都不碰,就連她最愛的高爾夫球、游泳、泡湯一律都停止,滋補身體強化體能,阿喜總共胖了10公斤,為了要如願受孕,半年來我們全家都很辛苦哇。」 滿懷希望沒想到又失敗,昨天孫鵩和狄鶯驗孕之後雖然有失落感,但也鬆了一口氣,狄鶯說 :「我哇,要先瘦下來,這半年來什麼都不行做,太累了,今後順其自然,能懷最好,不懷也沒關係,反正已經生了一個了。」她表示近來看到吳淡如高齡生產,「嚇死了,真可怕,我還是別強求吧,回復正常工作和一切活動。」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