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仁揮情傷 嫁定豪門

聯合報 / 2009/07/07

王怡仁跟小鐘分手後,恢復單身,父親王應傑幫她介紹男友,其中不少條件極佳的豪門公子,但王怡仁見過面後,不來電,她說:「爸爸說我很笨,怎麼有那麼笨的女生,一堆女人搶著要的對象,我卻沒興趣,我認為第一眼的感覺很重要,而且要會逗我開心,有幽默感、有肩膀的男生,我才會考慮。」 在三立新戲「福氣又安康」中,王怡仁費盡心機想嫁豪門帥哥藍正龍,是個會被觀眾罵的角色,她接演之前,曾經遲疑,但導演說,如果可以演到被觀眾罵,就成功了。事實上,「福氣又安康」才上檔不久,已經有人在網路上罵王怡仁的角色,「這個女人怎麼那麼低級。」 感情方面,王怡仁表示跟小鐘目前還是會傳簡訊,變普通朋友,小鐘最近到健身房遇到記者,記者發現小鐘瘦了,小鐘扮搞笑,卻說出事實,「在療情傷啊」,王怡仁聽到小鐘這樣說,忍不住大笑問:「他真的這樣講?」在經紀公司叮矚下,王怡仁不太聊小鐘,甚至說分手不會難過,但好朋友都知道,王怡仁為失戀難過了很久。

王怡仁下一個交往的對象,以結婚為前提,雖然未鎖定豪門,但起碼的經濟條件是必要的,她說:「兩個人結婚,生活要無後顧之憂,至少不必為錢的事情煩惱,這個現實條件一定要考慮到。」 王怡仁每個月都會犒賞自己買個包或一雙鞋,她穿Roger Vivier鞋子,拎Roger Vivier包拍照時,忍不住說,完了啦,下個月一定會超支。 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