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涵想通了 宜古宜今撈過界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2009/07/31

名模李曉涵最近宣告拓展演藝事業,不再只當專職模特兒,要往戲劇界發展,並說自己的長相宜古宜今,扮古裝特別有味道,難道是受同門師姐林志玲演小喬所影響?她說:「沒有啦!沒什麼特別的事件或人觸動我,就有天突然想通了而已。」

想開美甲店結合除毛

李曉涵一度低調認為做模特兒就好,最近突然覺得不該自限框架,不只想演戲,還想開美甲店,「國外有很多美甲和除毛結合的店,台灣好像沒有,我每次都找不到,問朋友也說不知道有這樣的店,每到夏天就很困擾,我想我有這個需求,應該其他人也有吧!」

長相典雅冷豔的李曉涵向來是珠寶品牌的最愛,應邀展演Dior Joaillerie最近來台的頂級珠寶,包括Incroyable系列、Victoire的珠寶盒系列等新作品。Incroyable就是英文Incredible(不可思議)的意思,專使用收集自世界各地的大克拉寶石製作珠寶,強調天然產大克拉數寶石予人的不可思議之感;Vicroire的珠寶盒系列則使用設計師Voctoire收集自世界各地的奇特寶石,如此次有尖橢圓形蛋面切割的橄欖石與月光石等製作成花型的雞尾酒戒,富有Victoire奇特的個人設計風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