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激速考重機 3分鐘駕照到手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09/08/23

「大東」汪東城24日滿28歲生日,日前他考重型機車駕照,打算買重機犒賞自己,偶像考重機,大東不忘耍帥,別人花2、30分鐘考照,他只花3分鐘過「獨木橋」、S型等路考,連同梯次50幾歲歐吉桑考生都誇:「少年ㄟ,騎得很穩溜喲!」

過程流暢 快速考照

演藝圈瘋重機,張菲、張瀚、竇智孔、李政穎都各自有車隊,大東在愛騎重機的友人慫恿下,月前花7500元報名重機駕訓班,他說其實2年前在拍攝「終極一班」時就騎過重機,他坦言:「當初當然是無照駕駛。」但有過經驗,上駕訓班更是輕而易舉,上獨木橋測驗平衡感、換檔加速、緊急剎車,大東考照,過程流暢順利,僅3分鐘就完成所有路考,順利拿到重機駕照。

別看大東是完美騎士,還在當包小松助理時,曾因騎車與闖紅燈轎車對撞,左手指骨折、插鋼釘,足足打了2個月石膏!受到車禍教訓,大東考上重機駕照,他以安全為主不飆快,愛美的他順便耍冷:「騎重機就是要帥,飆得太快,別人會來不及欣賞。」

明天長尾巴 粉絲送禮

24日是他28歲生日,大東考上重機駕照後,近期也在看車,打算買一部重機犒賞自己,但88水災災情慘重,他和媽媽商量後,再捐出30萬重機本救災,日前粉絲提前幫他慶生,許生日願望只希望災民不再受苦,他說:「幫助災民重建未來,才有平復傷痛的希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