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斗篷上身 心飛了裝可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2009/08/23

因「痞子英雄」才引起各方注目的陳意涵,受邀出席精品活動的機會也增多,樸實的個性讓她往往聽到定價時微微驚嚇,「不過多看幾場之後,就覺得這世界上精品還是必要的,不然你看有錢人錢那麼多,不買精品要花到哪裡去?」

生活樸實 不瘋精品

陳意涵說,自己跟媽媽都是很樸實,不僅自己沒買過,媽媽也沒花錢買過精品,身邊的朋友如張鈞甯也都很樸實,即使有也都是為了工作而買,平常很少帶出門,因而在熱愛名牌的影劇圈裡也未受影響,不覺得有要穿戴精品出門的壓力,當然有也是很好的啦。為本報拍攝專題時,便表示很喜歡Celine這一季的藍色斗篷,顏色亮又可愛。

聽說電影特映 粉絲包場

陳意涵主演的電影「聽說」即將於8月28日上映,前晚250名粉絲包場看特映場,人氣超高,陳意涵開玩笑說:「應該都是衝著彭于晏來的啦,畢竟他很久沒出現了,應該都是律師跟黑衣人。」她說在片場跟彭于晏從來不避諱開合約問題的玩笑,「他的(合約)問題大家都知道,片場相處要完全不提也很奇怪吧,他自己也不介意。」

爆彭于晏套招練八卦拳

兩人常在片場打鬧,她還爆彭于晏「功夫高手」的料,彭天天到片場就興沖沖地說他最近正在學八卦拳,要示範新招給陳意涵看,「是還滿厲害的啦,不過就只能照他套好招的方向打,弄到最後只有他的經紀人願意陪他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