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朱麗倩雙雙神隱朱父喪禮 冒出小華仔盡孝

2009年08月23日蘋果日報

1名約5歲男孩,神情猶如華仔翻版,依長輩指示上香。

過度低調
劉德華(華仔)緋聞女友朱麗倩的父親朱建城(前名朱金城)昨出殯,華仔並未如外界期望在喪禮上公開現身,長達24年的「華倩戀」地下情因此仍舊無法獲得證實,但喪禮現場卻有1名戴著口罩、年約5歲、眼神和耳朵都與華仔神似的「小華仔」,讓人懷疑他是否為華仔的小孩。而依據習俗,如果華仔和朱麗倩之間有婚約,2人就要在朱父過世後百日內完婚,否則3年內不得結婚。
朱父18日早上咳嗽、送醫急救後,就傳出當天華仔就和朱麗倩帶著1小女孩急奔大馬。昨朱父喪禮現場,有1名戴口罩的小女孩,長得像朱麗倩。她身旁還有1名約莫5歲的男孩,神情猶如華仔翻版,現場記者推測他們正是華仔和朱麗倩的小孩。2童依長輩指示上香鞠躬、向朱父靈柩撒黃土,相當乖巧。
華仔和朱麗倩昨維持一貫低調,都未被拍到身影。被指身分等同女婿的華仔,在朱家送完「岳父」最後一程後未前往墳場;但也有大馬記者聲稱拍到華仔耳朵,甚至有人表示曾近距離接近準備上車離開的華仔,最後仍被朱家人發現而功虧一匱,現場眾說紛紜。
弔唁的親友則透露朱麗倩在父親封棺前瞻仰遺容,但她與親友搭巴士到墓園後,與華仔留在拉上窗簾的車上,未送父親入土;有人指責她不孝,也有民眾斥朱麗倩守了華仔24年,即使父親往生,華仔也不給她名份。
依大馬習俗,往生者女婿要送給岳父約1層樓高的輓聯,稱為「女婿布」,但昨現場僅見朱麗倩妹婿顏華潤所贈的女婿布,未見華仔的,而朱府提供的拜祭親屬名單,女婿欄也只有顏華潤。喪禮花費10萬元馬幣(約93.6萬元台幣),而朱麗倩的本名朱麗卿,也在朱父墓碑上曝光。
綜合報導: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