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選美 越醜越囂張 女版許愿 信心爆棚

2009年08月23日蘋果日報

「2009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昨晚在紅館舉行,今年港姐素質創新低,有如「醜女大翻身」真人版 。其中2號林潔瑜,因貌似港星李麗珍前夫許愿而被喻為「女版許愿」,長相和身材平庸無奇,臉上還長了不少痘痘,賽前被媒體問到是否有信心打入前三名,她竟信心十足地說:「當然,我想入三甲。」

8號佳麗變鬚根舒淇
另位熱門佳麗是8號熊穎詩,因唇毛多、唇厚與舒淇有得拼,被港媒封為「鬚根舒淇」,她說:「我覺得自己變漂亮,因為TVB一直幫我改善形象,讓我學到很多,最要緊的是我有信心。」
10位入選佳麗昨被安排素顏街訪鄰居,不知是不是因為今年港姐質素奇差無比為避免佳麗素顏look嚇到民眾,選美大會事先叮囑佳麗要戴上大墨鏡遮臉才能出街。
阿霞覺得,選美比賽怪誕荒謬的事情年年都有,佳麗露毛、O型腿、內褲有污漬等都曾在台上出現過,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這樣子的選美,總是選在農曆七月辦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