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東京當煮夫 萬人面前咳不停

2009年08月23日蘋果日報

【葉婉如╱綜合報導】日本感染H1N1新流感人數大增,言承旭(Jerry)前天(21日)在東京舉行「FREEDOM Gathering in JP 2009」年度見面會,吸引上萬名櫻花妹大唱中文歌,卻被眼尖的粉絲發現他有感冒症狀,但據了解他沒發燒、有輕微咳嗽,還沒正式就醫。

不忘賑災
言承旭21日在東京舉行連2場見面會,1場可容納5千人,萬名粉絲被他電得心花怒放;晚間他接受日本媒體聯訪時,藉機將賑災義賣的公仔亮相,再三呼籲外界要多關懷台灣災民,他表示,原本獅子公仔只做了1隻紀念,但臨去日本前台灣竟遭風災來襲,他臨時起意,希望能製作1千隻請愛心人士認購募善款。
他赴日後也不時致電返台關心,得知陸續有嚴重災情傳出,更希望能一呼百諾,他說:「有些歌迷已在第一時間捐款,真的很感動。」

親做蛋糕
見面會上,他先後親手做壽司和蛋糕,第2場時,日本粉絲還事先練習了他的中文歌曲《Thank you》,全體大合唱製造驚喜,害他嚇了一大跳,當場眼眶泛紅,但他不時咳嗽以及氣色略顯憔悴,還是讓大批歌迷捏把冷汗,擔心他被H1N1新流感侵襲,下周他將歸隊《就想賴著妳》劇組,繼續拍攝工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