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走出喪夫慟 12月高雄重出舞台

2009年09月03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帽子歌后」鳳飛飛於6月歷經喪夫之痛,原定9月起跑的41周年巡迴演唱會計畫因此暫延,如今她走出傷痛、積極復工,演唱會主辦單位大大娛樂昨證實她12月4、5日從高雄首站起跑,全台巡演將跨至明年初,9月12日早上9時起正式在年代購票系統開放訂票。

八八水災發揮大愛
鳳飛飛在3年之內痛失弟弟與老公2位至親,但她在台灣發生八八水災後,仍主動透過越洋電話向三立電視台與中視賑災特別節目關懷同胞。她8月初曾上鳳友會官網寫到:「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朋友說:緣盡了,就該放下,我會的;淚乾了,就該釋懷,我會的。大家關心的話語都希望我過得平安、活得快樂,及早日回到生命的家『舞台』……我會的。」
大大娛樂總監焦惠芬昨說:「目前高雄場地是市立文化中心,台北選國際會議中心,協調中。」購票洽大大娛樂(07)537-00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