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性感披白紗 尬甜美郭靜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9/03

「性感女神」溫嵐、「純愛教主」郭靜不約而同穿婚紗,展現不同風情,但是她們不「婚」頭,都只是過「乾癮」,嫁人的事,還有得等!

感情隨緣 嚮往教堂婚禮

溫嵐為官網拍攝新照片,披上婚紗製造驚喜,在性感的風情下,她感性地說:「女人總是期待穿上婚紗,享受幸福的時刻。」她強調穿上白紗是所有女人一輩子的夢想,但她現在將重心放在事業,「感情的事一切隨緣囉!」

對於婚禮的憧憬,她幻想可在教堂舉辦,像偶像劇一樣,「讓爸爸牽著我的手,把我交給我的另一半。」在隆重典禮後,要在部落辦After Party,好好狂歡慶祝。

空窗5年 嫁人再等4年

郭靜已感情空窗5年,對戀愛抱持隨緣態度,慘的是她說:「算命師跟我說,還要再等4年,才會遇到真正穩定的感情。」她原本以為自己會早婚,看樣子還有得等。

郭靜表示,以前她的擇偶條件,男生要高大健康型的運動男孩,身高甚至要178公分以上,但現在卻不得不改變標準,「我長大了,覺得對方的個性好、兩人談得來,感覺對了才最重要。」

對於婚禮方式,她發夢想在夏威夷的小島舉行,只邀少數親朋好友參加,婚紗則是越輕便越好,「上半身是性感低胸,下半身是小短裙婚紗,這樣我才可以到處跑來跑去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