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挑戰聽奧開幕 邊飛邊唱

聯合報 / 2009/09/03

天后張惠妹年底展開新一巡迴演唱會,此時她只想挑戰30公尺高處飛臨聽障奧運開幕式的舞台。

據大陸媒體報導,阿妹將於12月12日在上海大舞台開唱,這是她第四度到滬辦演唱會,首度從能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轉到規模較小的室內場地,觀眾人數遽減,被敏感的大陸媒體解讀為「票房考量」。

求證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阿妹12月是在上海,但不是首站、也尚未確定日期,連約都還沒簽呢。」他強調,阿妹這一次巡迴以「阿密特」為主軸,全部安排室內場。「台北場,還不一定」。

阿妹最近一心一意是聽障奧運會開幕式的演出,周一晚上首次站上30公尺、相當於12層樓的高台上,1分半鐘後,阿妹在眾口「好勇敢」的讚美聲中落到舞台,陳鎮川還好奇為什麼一路沒聽到尖叫聲,湊上前,才發現她已一臉淚痕、微微發抖。阿妹還挑戰工程人員,要求邊飛邊唱現場,但這將考驗無線麥克風的能耐。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