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倫潘嗣敬提早畢業 賴聖恩晉級總決賽鬥4女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7/28

台北27日因鳳凰來襲風雨飄搖,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則在同時進行總決賽前7選5積分賽,徐佳瑩、林芯儀、黎礎寧和簡鳳君4女積分高,當場形成潘嗣敬(印尼)、黃靖倫(新加坡)、賴聖恩3男中只爭留1席的廝殺戰,最後,黃、潘分列第6、7名,最不被看好的賴聖恩意外晉級。

黃幽默自我催眠 冠軍夢碎《星光》昨錄2場,黃靖倫在第一場演唱時,陶子還幽默提及他有一招自我催眠放鬆法,黃靖倫說:「我會私下想,聖恩不專心、潘嗣敬手脫臼、鳳君崩潰、礎寧不安過度、芯儀花招太多失焦,徐佳瑩我只能期待她拉肚子,最後我拿下冠軍。」全場哈哈大笑,結果,這集他表現平平。

忘詞走拍 愧對新加坡朋友第2場,黃靖倫選唱梁詠琪的〈洗臉〉時,表現飄忽,評審小胖老師當場語氣沉重:「你現在的表現怎麼對得起新加坡的朋友?你應該要為你的朋友爭光的。」拿下超低分12分,下一輪選唱鳳飛飛的〈流水年華〉時,他更忘詞走拍,只拿下14分,他尷尬說:「這首歌練習至今,我一次也沒對過。」大家都不解,為何他沒把握卻還選這首。

賴舞出22高分 潘得第7名潘嗣敬在沒比賽前,積分排第6,僅勝賴聖恩,結果第一場比賽時,賴聖恩可能因積分落後,完全沒壓力盡情開唱,反獲好成績,以一首賈斯汀的〈Sex Back〉拿下22高分,讓潘嗣敬直接成為第7名,黃靖倫最後拿下第6名,兩人都確定提早畢業。

《星光》8月15日總決賽,購買本周1588期《時報周刊》,剪下44頁剪角就有機會參加決賽錄影現場,詳情可見本期《時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