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彈唱〈寶貝〉向張懸陪罪

中國時報 / 林家芬/台北報導 2008/07/28

無畏鳳凰颱風來襲,歌手27日照常宣傳唱片。蔡旻佑在西門町簽唱會上挑戰周杰倫在電影《不能說的祕密》當中的四手聯彈的經典畫面,他找來師大音樂系同學一起表演鋼琴。而同門的張懸無懼風雨到場獻花打氣,蔡旻佑見到她直說「歹勢」,因為他日前上庾澄慶的節目,唱錯張懸的〈寶貝〉歌詞,昨天他自彈自唱〈寶貝〉當作謝罪,張懸聽完滿意點頭。

而范瑋琪昨參加「HiNet 2008網路擂台大賽-KKBOX猜歌王」與歌迷比賽猜歌,但她卻猜不出自己的歌。當音樂響起她的〈太陽〉前奏時,歌迷立刻搶答,她還狀況外地問:「這是誰的歌啊?」相當搞笑。

16歲的雙胞胎新人BY2則在簽唱會上大展才藝,跳芭蕾舞、翻筋斗、拉小提琴及彈鍵盤。藝人溫翠屏因女兒是BY2粉絲,她準備雞湯和青木瓜到場打氣,要她們滋補長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