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Cool被控打人 黃立行:stupid

聯合報 / 2008/07/28

「麻吉」旗下的「三角Cool」被指控毆傷「參劈」樂團,導致成員「老莫」鼻樑骨斷裂、「小個」左耳後方挫傷,送醫治療後,2人昨天凌晨返家休養。昨天出席代言活動的黃立行,坦承對此震驚,因為和三角Cool成員是舊識,他表示團員平日很nice,彼此一定有誤會。他強調:「我反對暴力,為什麼要打人,so stupid!」 雖有人指出Jeff應道歉,但黃立行認為,「又不是Jeff打人,做錯事的人才應出面道歉。」 「麻吉」工作人員指出,黃立成(Jeff)已經致電「本色音樂」負責人黃靜波(George),商討解決辦法,並允諾負責醫藥費支出,但遭對方否認,顯見雙方說法仍有出入,是否提出告訴?黃靜波表示,須與團員家長討論後決定,麻吉則將召開記者會,讓當事人「受罪」、「當屁」出面說明。

黃靜波則表示,和Jeff通過3次電話,對方原以為是小衝突,不但未道歉,還曾質問:「聽說你們要告我們?有那麼嚴重嗎?」「熱狗有必要嗆我嗎?」直到聽聞「參劈」送進醫院,才表示很遺憾,澄清未教唆此事,「當屁跟受罪都是30幾歲的人了,打人是自己的行為」,並詢問能幫上什麼忙,但未允諾願支付醫藥費。

有人指出,可能是「參劈」新歌「USED TO LOVE HER」,歌詞提及「她說媽擠(Machi )在地夏國度等她拷丘晴」,批評對方才會惹禍,網友則是一致譴責暴力,因為饒舌本來就會互相挖苦、吐槽,若為了一句歌詞打人,行為實在不可取。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