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鳳君胃痛 林芯儀支氣管炎 徐佳瑩過度減肥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7/28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愈到後來,參賽者狀況愈多。簡鳳君胃痛,林芯儀則支氣管發炎,正在吃擴張劑,導致心跳加速,氣不足,表現都不比過往。最具冠軍相的徐佳瑩也被嫌爆發力不足,黃小琥還問她:「是不是減肥過度了?」簡鳳君一直被認為是參賽者中高音最亮的,她卻被製作單位找來的唱片製作人評為高音上不去的歌手,一問之下,才知她錄影過程中完全沒時間吃東西,簡鳳君說:「還沒上台,胃兩側都在抽痛。」林芯儀的狀況也多多,她說除了支氣管炎,還碰上月事,狀況已經不好,而和藝文團體「愛爾蘭踢躂舞」練習1個多星期的舞技,天天都大汗回家,再吹冷氣,冷熱交替下更不舒服。

徐佳瑩覺得自己過胖,前陣子在減肥,黃小琥認為這導致了她氣不足,評審Roger鼓勵她說:「演藝圈各種臉型都有,妳真的不要怕,以後成為藝人,會找到方法讓自己愈變愈好。」陶子也笑說:「妳放心,演藝圈有我跟藍心湄,一個貢丸、一個太陽餅照耀妳,別擔心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