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撞上「小小豬」 痛呀!

聯合報 / 2008/07/28

言承旭不但在「籃球火」首映搶走小豬丰采,私底下也吃起他豆腐。一場兩人軋球的戲,言承旭手上籃球沒長眼,硬是撞上「小小豬」,痛得小豬說不出話,還有一次鏡頭沒帶到時,言承旭又玩起抓鳥遊戲,不亦樂乎。

中視、八大「籃球火」昨在大直舉辦首簽會,言承旭這回真的缺席,小豬理所當然成為焦點,還有粉絲獻上生日蛋糕,提前為他慶生。但小豬不忘提醒媒體注意吳尊,當有人說吳尊雖是「客串」仍配合所有宣傳行程時,他還跳出來澄清:「他(指吳尊)不是客串,只要是重要場合都會出現。」 小豬和吳尊近來變得超麻吉,還喊他「baby」,小豬說,吳尊跟他都演過梁山伯,實在很有緣分。八大有對收視率下注的習慣,昨天在前往簽名會之前,眾演員也都紛紛下注,但小豬在現場被問到賭多少收視率,卻一再閃躲不願回答,氣氛有些尷尬時,他的baby出來代答:「數字跟我們播出時間一樣。」原來是9.3,至於吳尊自己,他笑說跟奧運及父親節有關,答案是8.8。和他們對打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已破12。

昨天小豬邊簽名,左邊還放了一面鏡子,隨時照照自己帥不帥。對於言承旭的相關話題,他都避重就輕,以免再被作文章。首映當天他跌了一跤,卻被指看見言承旭突現身而擺臭臉,心裡非常不是滋味,昨天他再次澄清真的是因為摔跤糗大,跟言承旭沒關係。至於有無接到前女友Selina的安慰簡訊,小豬笑說:「就算有,我會不會講啊。」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