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B咖》傅天穎天天跑通告 月入50萬

聯合報 / 2008/09/22

美國好萊塢B咖紅光滿面,台灣演藝圈現在也是B咖當道。B咖效果好,加上價錢便宜,只有A咖的十分之一還不到,言論大膽又敢秀,還能有不錯收視率,常常挑起討論成為焦點,B咖荷包滿滿,知名度也水漲船高,能見度甚至超過A咖,其中傅天穎光靠上通告,一個月就超過50萬收入。

阿KEN、納豆 在乎表演空間 在B咖界逐漸穩坐一哥的阿KEN,有留美碩士的高學歷,專業訓練加上靈活演技,男女扮相俱佳,回台後在「全民最大黨」闖出一片天,緋聞雖多,但無損觀眾喜愛。最近他淡出「全民最大黨」,專心做「大學生了沒」等節目,在他觀念裡錢多少不是重點,「空間」才是關鍵。

搞笑起家的納豆,常在節目上被阿KEN欺負,但憨厚的外型是演藝圈缺少的典範,雖然愛把妹的花邊新聞不斷,但廣告與節目上表現俱佳。

陳漢典、小甜甜 直率敢演 在「康熙來了」中當個稱職花瓶的陳漢典,在網路上有超高的人氣,其中網友分析,陳漢典有「素人變明星」的過程,特別讓一般人有感觸。日前才公開賺到人生第一個1百萬的他,坦言錢都給父親理財,但他笑說,似乎最近賠了不少。

最近討論率很高的小甜甜,表面上似乎敢說敢講,但其實她也部落格上分享心情,說自己就是直率的個性,但小甜甜也了解節目上是效果,因此強調做自己是她最喜愛的事情。

在綜藝圈人氣頗旺的傅天穎與陳子強夫婦,能言善道,是綜藝節目常客,傅天穎雖是演戲出身,但她不演長壽劇,頂多客串演偶像劇,增加曝光率。

多餘的時間傅天穎以上綜藝通告為主,因效果好,有時一天要趕3攤,平均一個月可賺50萬以上。

以戲劇為主的經紀人林美玉手上握有霍正奇、劉至翰、李燕、韓瑜等一票戲劇A咖,但她前幾個月的收入,公司結算下來只有5萬元,她苦笑:「上個月公司入帳的5萬元還是藝人上綜藝節目的通告費。」 記者楊起鳳、顏甫珉/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