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宏開唱》新歌嗆毒舌評審

聯合報 / 2008/09/22

去年金曲獎鎩羽而歸的王力宏,演唱會上詮釋新歌「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他坦言這首歌是獻給金曲獎評審,及近來選秀比賽的毒舌評審們,「我看了覺得很不舒服,把可憐的小朋友講到哭,不應該打擊別人的信心。」雖沒有指名道姓,但歌詞中寫著:「趕快來反駁、來對號入座」,頗有嗆聲意味。

王力宏第一天演出感動落淚,前晚心情更high,新歌「Everything」提前亮相,他一時沒有準備,當場破音、忘詞,氣氛尷尬,害羞的王力宏要歌迷趕快忘掉,並跪在舞台上、打滾後又躍起,模樣十分俏皮。台北市長郝龍斌還到後台為他加油打氣。

慶功宴上他大呼心情很爽,喝了不少酒,對於「突槌」演出,他說,「表演就是要豁出去,冒險就會出錯,丟臉也無所謂。」至於「愛得得體」歌詞中有一句「有品味但不是Gay」,引起外界諸多聯想,他僅淡淡表示,「意思表達得很清楚」,但不願證實這是自己的心聲。新專輯主打搖滾風,雖遭少數人質疑,但他相信「幾年後,大家就會覺得這是主流。」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