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男楊宗緯 打回原形無人識

自由時報 / 2008/09/22

記者林丞偉、葛斯齊/台北報導短時間爆紅又極速被打回原形的「鴿王」楊宗緯,與經紀公司「特許國際」關係陷入僵局,記者前天目擊他跟友人一塊看電影,穿著黑背心外加短褲和拖鞋的楊宗緯,走在熱鬧的東區竟然無人認出;因為要省錢,他只能乖乖戴上安全帽,坐上友人的機車,讓友人送他回家,很少坐機車的楊宗緯,不知道該把雙手往那裡擺,友人緊急煞車,他緊張的抓自己的胸部,差點跳車!標準打扮看電影 無人追星前天晚間,楊宗緯穿著他剛爆紅時的「鴿王」標準打扮(黑背心外加短褲拖鞋)現身信義威秀影城,與一男二女相約看電影,電影散場時,即使週末人潮爆滿,但卻沒有人認出紅極一時的「人氣王」楊宗緯。

跨坐機車壓馬路 動作僵與友人一塊走出電影院之後,楊宗緯與友人在街邊閒聊,離去時,女性友人說道:「下次再一起去看『囧男孩』吧!」楊宗緯卻毫無回應,他也沒有貼心的送女性友人回家,反倒是與身旁的男性友人走到路邊戴起安全帽,坐上朋友的機車穿梭在車水馬龍的街頭,而坐在機車後座的楊宗緯顯得很尷尬,一直不知道該把手往那裡放,手足無措的他,還因為友人緊急煞車而一下子反應不過來,乾脆猛往自己胸部上抓,就這樣一路「抓胸」返回他在基隆路的家。

據指出,楊宗緯在基隆路的住處是經紀公司為他安排的,即使雙方關係鬧僵,楊宗緯依舊住在這裡,記者致電「特許國際」,經紀公司低調表示,楊宗緯現在根本不接經紀公司電話,雙方都是透過律師往來。記者也致電楊宗緯,他承認跟朋友去看電影,其他不願多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