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開Pub 星光4張涵雅駐唱

中國時報 / 王雨晴、陳于嬙/綜合報導 2008/09/22

賴銘偉投資的無不癡齋Pub21日開幕,星光4班張涵雅與梁一貞任Pub固定駐唱歌手,賴銘偉表示,開店是他的夢想,他將200萬積蓄全都投入,在自家樓下開店,由弟弟幫忙經營,沒賠就是賺,希望1年後能回本。

張涵雅因駐唱與賴銘偉及蕭敬騰成為好友,參加星光1班PK後,她回學校繼續教書,是小四生的班導師。她當初是因擔心家長觀感,放棄參賽,但看到身旁朋友賴銘偉等都有不錯發展,決定試試,為參賽,她分別拜訪學生家長說明,找來他們認可的代班老師,再將2天工作壓成1天來做。

為慰勞神木與瞳辛勤,唱片公司昨安排肌肉猛男扮李準基、比基尼辣妹演林志玲,與兩人貼身熱舞,賴銘偉小眼盯辣妹,緊張狂流手汗,黃美珍先是害羞推卻,不敢直視猛男,接著玩性大起,雙手罩住猛男胸肌驚呼:「天呀!他的胸肌比我還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