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獻歌 蕭敬騰怕搶丰采

聯合報 / 2008/09/22

人氣超旺的蕭敬騰,19日現身結婚喜宴,獻唱「一輩子存在」,為一對異國情侶見證,新娘是他的死忠歌迷,透過比賽競爭,才邀到偶像表演。工作人員本來安排他穿全套西裝上陣,蕭敬騰笑說:「我穿太帥,會不會被當成新郎啊!」擔心太搶丰采,改以下半身牛仔褲亮相。

蕭敬騰化身婚禮歌手,動人歌聲聽得新人與滿堂賓客忘我,他親切地獻上花束,並祝福兩人百年好合。表演結束時,新郎、新娘還特地出來向他道謝。年僅20歲的蕭敬騰,參加婚禮經驗不多,他表示能在浪漫氛圍中表演,感覺特別幸福,還笑說:「不然我也來結個婚、生小孩好啦!」惹得同事回瞪一眼,他才趕緊補充,「我是開玩笑的,工作比較重要!」 有趣地是,蕭敬騰剛出道沒多久,而選秀節目的「星光四班」吳德宏,竟然被冠上「蕭敬騰接班人」封號,讓本尊聽了哭笑不得,他哀怨地說:「怎麼那麼殘忍,我還是新人耶,才剛出道而已,怎麼這麼快就有人要接我班!」通告滿檔的蕭敬騰10月終於能放大假,赴義大利旅遊,並拍攝寫真書。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