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爽上1千5百萬林寶堅尼 棄寇乃馨而去

2008年09月22日蘋果日報

「他看到跑車丟下我,總比他看到美女棄我而去好多了吧?」
報導:特勤組、張瑞振

黃國倫要香車、不要美人!19日記者直擊他和緋聞女友寇乃馨出席活動後,他看到該活動業者價值1500萬元的林寶堅尼(LAMBORGHINI)名貴跑車,不僅請助理拍照,還搭這輛跑車趕通告,她只能坐他的百萬元TEANA國產車緊跟在後。昨他喊冤說:「搭跑車是業者禮遇,我有邀請她,她婉拒。」她則說:「跑車不好坐,我帶大包小包不方便,所以婉拒。」
2人大前天出席殯葬業者活動,結束後他下樓看到林寶堅尼跑車,隨即變成小粉絲,請助理幫他與跑車合影留念,因知道車主就是該場活動的老闆,隨即搭該車趕通告,反觀寇乃馨則搭黃國倫的國產車緊跟在後,後來他禮遇她讓路超前,開千萬跑車當國產車的跟屁蟲。
黃國倫昨解釋:「業者當天禮遇我,提供跑車讓我趕通告,因一生中很難接觸這類跑車,所以請助理幫我拍照留念,原本業者要我載乃馨,但我怕跑車萬一有損壞賠不起,業者才請司機載我,再說媒體盯那麼緊,我們怎敢同車?」
為何沒請她搭跑車,他說:「我有邀請她,但她說車子不容易坐,沒有置物空間,又帶一堆行李,所以我貼心請助理載送她趕通告,我們2輛車只有在某一段路緊跟,之後就分道揚鑣。」
她大方說:「當天我們各自有行程,男生本來就喜歡跑車,他看到跑車丟下我,總比他看到美女棄我而去好多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