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產品含毒奶 S.H.E飛輪海開唱恐喊停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9/22

大陸毒奶粉震驚各界,S.H.E與飛輪海代言的蒙牛酸酸乳被驗出有毒的三聚氰胺,S.H.E與飛輪海從9月30日至11月2日有蒙牛贊助的7場演唱會,21日傳出喊停,華研唱片表示有聽到傳言,但仍待廠商決定與通知!待檢測結果再決定目前,飛輪海與S.H.E展開演唱會前置籌備,已投入約500萬製作費,包含樂團、舞蹈及服裝等,演唱會一旦喊停,所有前置費用等同損失。是否會放棄擔任代言人?華研唱片表示,目前廠商還在全面檢測中,將先靜待檢測結果,才會決定後續事宜。

飛輪海上周曾背書上周五,飛輪海曾為廠商背書,炎亞綸還指新聞上蒙牛的產品只有8%有毒,但他們代言的蒙牛酸酸乳都是新鮮牛乳製造,如今事件愈見擴大,S.H.E與飛輪海的人氣及形象是否會跟著受累,仍待觀察。

統一交由廠商發言 S.H.E為新專輯《FM S.H.E》昨在西門町簽唱,被問及毒奶粉事件,三人聰明表示交由廠商發言,她們不做任何回應。

簽唱會現場更發生採訪媒體人數爆滿,在聯訪時,一位TVBS的攝影記者不慎跌落將近2公尺高的舞台,S.H.E聽到後相當擔心,並指示工作人員前去查看狀況,所幸該名攝影記者沒受傷,但摔壞百萬攝影機,S.H.E得知後鬆口氣說:「人平安最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