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搞曖昧 不和心凌唱情歌

聯合報 / 2008/09/09

吳克群為精選輯進棚拍照,左擁右抱2位F罩杯兔女郎。和王心凌傳出曖昧,被追問2人是否一起過中秋?他表示當天在山東有表演,至於外傳送佳人卡地亞項鍊,吳克群急忙否認:「那是情人送的東西吧!」否認進展神速。

吳克群與王心凌因為「紙片人」一曲傳出情愫,之後陷入尷尬2年,他戲稱對方是「救回來的朋友」,由於王心凌經紀約告終,急覓新東家,曾有相同遭遇的吳克群,和她分享心情,在MSN上對話熱絡,王心凌生日時,他送上一把心型吉他,鼓勵對方轉型創作歌手。談到合唱新歌,吳克群故作神祕地說,兩人不唱愛情、悲傷情歌,要用鬥嘴、活潑方式演出。

但情事得意,身體卻掛病號,吳克群椎間盤突出2節,右腳幾乎麻痹,連看中醫、西醫診治,醫師建議開刀,但10月18、19日將在台大體育館開唱,他堅持打針止痛撐到10月。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