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 百萬高酬為動畫獻聲

聯合報 / 2008/09/09

宣布停機一年,吳建豪演藝事業努力更上層樓,他和洪金寶兒子洪天翔將在台開拍新片「樂之路」,電影配樂和原聲帶由VANNESS一手包辦!這段期間,吳建豪即使去夜店也不受誘惑,若有辣妹主動倒貼,吳建豪做個「給你一拳」動作,但嘴上說:「我會告訴她上帝的故事!」 吳建豪昨天以3萬美金(近百萬台幣)高酬,接下ANIMAX甄選得獎劇本製作的動畫「LaMB禁錮天使」的英語和中文配音,將在今秋末推出。

拍過「功夫廚神」等6部電影,吳建豪演技和聲音演技都受到肯定,動畫「LaMB禁錮天使」角色和他本人的MAN一點也不像,「我配的醫生,是有點害怕,好像豎仔的個性,要好好表現。」VANNESS笑著說。

吳建豪和洪金寶合作多部電影,覺得很幸福,因為片場一定有好吃好喝的,如果沒有,洪金寶就會自己煮好吃的。為保持身材,吳建豪會和洪天翔等好友一起打拳,兩人更成立「天地仁和SMASH&GRAB」公司,新片由洪天翔編劇、導演,VANNESS推崇好友說:「他很棒。」衝著兒子面子,洪金寶也會來台演出。

本來信佛教的吳建豪,接觸上帝後改變了人生觀,他每天要念聖經、禱告1小時,吳建豪說:「沒有上帝幫忙的話,我內心可能永遠是16歲男孩,不想長大。」 即使去夜店,也不受辣妹誘惑,但吳建豪表示自己還是有人性,偶爾會罵髒話,關機期間靠瘋狂運動發洩精力,他說:「這沒什麼稀奇,每個人都能做到。」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