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男友回頭 Ella:我願意犯賤

聯合報 / 2008/09/09

和陳楚河傳緋聞、又傳被甩的Ella,雖然否認緋聞,但她私底下是個渴望愛情、婚姻的女人,如果心愛的人分手後又回頭,Ella態度如何?她說:「仍會接受!」隨即又罵自己犯賤,顯露她的真性情。

S.H.E昨天上中天「沈春華life-show」大談感情觀,樂觀開朗的Ella,私下卻很悲觀,她很在乎人家怎麼看她,最受不了的批評是「變性人」。Ella說:「我明明就是女的。」對感情問題,Ella表示自己不怕,是公司比較困擾,她有喜歡的人會大方承認,但現在還沒出現。

Hebe哥哥田緯均上節目說妹妹真的很吵,無時無刻不在唱歌,國中最常為了她洗澡佔用浴室很久而吵架,他覺得浴室的蓮蓬頭都被妹妹唱到快爛掉了,不過兄妹倆感情好,哥哥每次被欺負,都對外撂話「我找我妹妹來喔」來嚇唬大家。

Selina在節目中說家人為她安排相親,她最受不了是對方總要問她如何出道?好像在接受訪問一樣。未來相親如有好對象,Selina會把陽光男孩介紹給Ella,帥哥就給Hebe。主持人沈春華好奇問:「那妳呢?」Selina開玩笑說:「當然是我先挑,剩下的再給她們。」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